台湾内衣界最辣店长月售190万 引男子骚扰(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内衣界最辣店长月售190万 引男子骚扰(图)

2010年07月03日 17: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湾内衣界“最辣店长”林盈秀。来源:台湾经济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要说台湾内衣界“最辣的店长”,莫过于才刚刚在“百位18eighteen PINK PK赛”中一举夺冠的林盈秀。不仅身材火辣,她更曾创下单月销售190万元(新台币,下同)的惊人业绩。

  27岁的林盈秀已经很习惯把内衣外穿当制服,让客人第一眼就可看到内衣穿起来的效果,再透过专业介绍和自然互动,顾客回头再购率几乎达100% 。

  林盈秀的销售秘诀除了把每季的流行新款穿在身上,吸引商圈内的年轻族群外,更重要的是把顾客当成好朋友。

  她自信地说:“我对常来的二三十位主顾客熟悉度,一点都不输她们的家人;每个人喜欢什么款式、颜色甚至身材的变化,我都了如指掌。”

  每年“18eighteen PINK”都会举办年度辣妹店长选拔,除了比销售、机智问答外,还要比整体造型、才艺和自信。

  日前刚结束的比赛中,林盈秀先是以内衣商品穿搭造型打败百人进入决赛,又以歌唱舞蹈的才艺在12位辣妹店长PK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最终夺得冠军,因此成为店内的活招牌,许多客人更是慕名而来。

  跟着她好几年的主顾客兼好友说:“她有自信却不自傲,对待客人幽默又不失礼貌,让人很放心,所以只要买内衣就想到她,只要她告知有什么活动特卖,绝对相挺到底,还会号召女性友人、长辈去捧场。”

  辣妹店长卖起内衣成为店内的活广告,却也曾带来麻烦。她透露,曾有一位自称要帮老婆挑选内衣的“怪叔叔”到店里,手舞足蹈地用双手比出老婆的胸部尺寸,还作势要摸服务人员的臀部比较,店内小姐纷纷闪躲,她赶紧向前递上名片,慢慢地引领男顾客离开,并客气地告诉对方快带老婆来店里让她们认识,由她亲自挑选适合的内衣裤,才解除“怪叔叔”的危机,也让店员松一口气。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