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来袭动物“性”趣大增 台动物园防暑有妙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高温来袭动物“性”趣大增 台动物园防暑有妙招

2010年07月07日 0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天气太热,动物热昏头?”面对高温天气,台湾各动物园、农场里的动物也是“性”趣大增。管理员观察说,可能天气太热,动物出现异常举动。

  疑被高温热昏头 动物“情趣大增”

  台中县天马牧场一头名叫“黄课长”的30多公斤重麝香猪,在高温催情下,这几天缠着母麝香猪不停求欢,但“黄太太”不理会,它只得向外发展,找园内鸵鸟、象龟、河马下手,连水牛也不放过,趴在牛身上磨蹭。

  另外,台南县某农场的红毛猩猩也发情了,看到穿裙子的女游客经过,从笼内突然伸出“咸猪手”偷袭,拉扯裙摆,女游客吓得花容失色。非洲公狮也躁动发情,不时贴近同住一处的母老虎“美女”,但“美女”因天热一点兴致都没有,一见公狮过来只想闪。

  农场人员不时喷水柱为动物们降温,孟加拉国虎为求凉快,干脆用屁股顶着水柱直接冲凉,享受消暑乐趣。

  动物园防暑有妙招 轻松过盛夏

  台南县学甲镇某野生动物园的南非黑脚企鹅、南美海狮、羊驼、北非髯羊,不时泡在加了冰块的水池里避暑,亚洲象“爱丽美”最好命,竟有喝冰可乐的待遇,羡煞其它动物。

  高雄市寿山动物园的红毛猩猩、马来熊更高档,大吃食材丰富的“椰子蜂蜜水果冰”,乐不可支。

  “我们看到南台湾有很多椰子,想到利用椰子壳制成水果冰,给动物消暑”,突发奇想的动物园管理中心主任张博宇说,椰子壳里装蜂蜜水及水果,冰冻后就成为可口冰品,动物闻到蜂蜜味道,边舔边剥开椰子,吃里面的水果和椰子肉。

  张博宇说,红毛猩猩等动物力气大,把冰冻的整颗椰子剥开或咬开,不成问题;去年“椰子蜂蜜水果冰”,共享掉二百多个椰子,今年可能会用得更多。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