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巨画台北展出 抗战名将吉星文之子称"兴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抗战巨画台北展出 抗战名将吉星文之子称"兴奋"

2010年07月07日 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七七”抗战73周年,大陆画家所画“浩气长流”巨卷史诗画作来台展出,在芦沟桥开了抗日第一枪的吉星文,也被画入“浩气长流”;吉星文儿子吉民立6日亲赴展场缅怀父亲,他说,“我这两天特别兴奋,因为好久没看到父亲出现在公共场合了!”

  此外,吉民立还说,“明年是辛亥百年,我曾在上课时请学生们讲一个抗日先烈的名字,结果有位高中生说‘连战’”,吉民立无奈地说,这就是现在的教育,高中生们不一定知道抗日先烈是谁,但他们可以说出许多明星的名字。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