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情局”已婚少将与女上校传婚外情被告通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军情局”已婚少将与女上校传婚外情被告通奸

2010年07月07日 1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军事情报局”惊传有将官与女上校发生婚外情,据了解,退役黄姓将领的妻子,怀疑丈夫跟窦姓女上校同居6年,自行搜证后提出通奸告诉,并向窦姓女上校求偿80万(新台币,下同),虽然民事求偿败诉,但窦姓女上校6日遭板桥地检署妨害家庭罪嫌起诉。

  据报道,这名黄姓少将曾任“军情局处长”,2001年退伍,窦姓女上校则是他的下属。黄姓少将的妻子指控,丈夫与窦姓女上校因业务接触日久生情,自2004年到2010年5月,陆续在中和、土城等地租屋同住,还对外自称夫妻。

  黄姓少将的妻子提出与丈夫的对话录音,认定丈夫承认通奸,不过,证人出庭时表示对于黄、窦2人同居都是“听说的”,加上法官认为对话录音是黄妻以“有同居及通奸”为前提询问丈夫,但黄姓少将未说出“婚外情”,因此驳回民事求偿。

  至于刑事部分,检方查出,窦女中和市住处电话是以黄姓少将的名义申请,黄姓少将买股票的资料也都寄到窦女住处;黄姓少将与窦姓女上校在申诉书上,2人的地址竟是同一地址。

  根据上述事证,检方认定2人另组家庭事证明确,由于黄姓少将的妻子对丈夫撤告,因此仅起诉窦姓女上校。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