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龙斌赴日宣传花博会 翁倩玉、林育群助阵(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郝龙斌赴日宣传花博会 翁倩玉、林育群助阵(图)

2010年07月07日 14: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北市长郝龙斌(中)昨天在东京举办“花开了台北”观光旅游发表会,与翁倩玉(右)、小胖林育群(左)一同宣传花博。(台湾《联合报》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市长郝龙斌昨天在日本东京帝国饭店举办“花开了台北”观光旅游发表会,亲自营销台北,也宣传十一月登场的“二○一○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

  郝龙斌表示,台北有日本朋友喜爱的小笼包、牛肉面与芒果冰和水质优良的北投温泉、纾解身心的休闲按摩,每年有超过一百万人次的日本旅客造访台湾。今年10月31日,台北松山机场与东京羽田机场对飞后,应该可吸引更多的日本朋友造访台北。

  旅日华人歌星翁倩玉小姐昨天也现身,并献花给郝龙斌,郝则回赠法蓝瓷“绚丽斑斓(兰)”花瓶,邀请她担任花博驻日亲善大使。

  郝龙斌说,他将邀请东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搭乘首航班机飞台北,让石原重温30年前第一次从羽田飞松山的旧景,也让他看看台北花博。

  翁倩玉在致词时透露她的舅舅是外科医师,喜欢养兰,曾把台湾的小棵兰花带到日本培植。郝龙斌听了很高兴,说会请花博制作人说服她舅舅,让他培植的兰花在花博展出。

  “小胖”林育群上台高歌一曲“奇异恩典(Amazing Grace)”,更让日本观众惊艳。林育群自嘲说,他很喜欢台湾美食,包括饶河街药膳排骨、士林夜市大鸡排,都让他无法抗拒,养成今天的身材,也才有美妙的歌声。

  他也介绍台北的北投温泉、一○一等地标,希望日本游客除了前来观赏十一月六日开幕的台北国际花博展外,还可以看看台北的另一个新面貌。

  林育群用他高亢的声调,先唱了一曲“奇异恩典”后,现场观众纷纷鼓掌叫好,他又清唱了一段惠妮休斯顿的名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博得满堂喝采,翁倩玉也上台跟小胖握手,当面赞美他的美声。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