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达“纳美人”访台 称拍戏时全身贴3D感应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阿凡达“纳美人”访台 称拍戏时全身贴3D感应器

2010年07月07日 15: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电影《阿凡达》里的“纳美人”现身台湾!男主角在片中的纳美人替身兰登(Reuben Langdon)7日参加台北电影节“数字3D惊艳台北”论坛,与台湾3D电影技术工作者交流。

  美国演员兰登(Reuben Langdon)应台北电影节邀请首度抵台访问,他与导演卡梅隆(James Cameron)在《阿凡达》有3 年合作经验,片中担任男主演转化成纳美人后的动态替身。演出时,他必需全身贴上3D感应器。

  兰登表示,《阿凡达》一开始没有打算拍3D,是因为卡梅隆的远见。3D技术与时俱进,在好莱坞,3D硬件已可支持,但3D只是一种提升电影表述的方式,电影内容才是重点,《阿凡达》已证明这个论点。

  报道说,兰登曾在成龙电影《飞龙再生》(又译《免死金牌》)参与演出,也曾在《过江龙》与洪金宝合作,与洪金宝儿子洪天祥(Jimmy)是10多年的好友。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