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立委"黄仁杼堂弟自焚 家族曾有多人自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民进党"立委"黄仁杼堂弟自焚 家族曾有多人自杀

2010年07月07日 16: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民进党“立委”黄仁杼家族日前又一人因意外离开人世,这让黄家人觉得很难过,因为死者通通都是高学历,曾经在地方风光一时,甚至拥有上亿的家产,但却因为迷上赌博恶习,败坏家产,搞到妻离子散,选择在老家附近走上绝路。

  日前,民进党“立委”黄仁杼的堂弟黄仁晃因为久病厌世,在车内引火自焚。

  黄家又一人离开,让亲戚们觉得很难过。黄家的一名亲戚说,“他妻子走了,离婚了,年久失亲,钱没了,工作也没了,又生病,所以就干脆放火烧。”

  在10多年前,黄家的女婿以及黄仁杼的堂弟,先后被火车夺走性命,2004年,黄仁杼的侄子,想不开离开人世;2008年4月,黄仁杼的侄子黄崇政,以及堂弟黄仁盛,也先后卧轨,命丧平交道;而今年7月,黄仁杼的堂弟,因为久病想不开,也走上绝路。

  黄家亲戚说,“3、4个都是高学历,放火烧有2个,撞火车的有2个。”

  黄仁杼家族十几年来意外频传,已有多人死于非命,如今意外死亡案例,再添一人,不只黄家心痛,地方人士更议论纷纷。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