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情歌天后”江美琪音乐节试装 性感不失甜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情歌天后”江美琪音乐节试装 性感不失甜美

2010年07月07日 16: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江美琪昨天为出道10年音乐会试装,小秀长腿与美背。图片来源:台湾中华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7日电 台湾“温暖系情歌天后”江美琪昨天为出道 10年音乐会试装,小秀长腿与美背,展现性感风与甜美风。她笑说,期待在周五蔡依林的姐姐婚礼上遇见 Mr. Right。

  据台湾《中华日报》报道,江美琪今年出道满 10年,将在 7月 16日晚上于台北 Legacy举办“月光下你是爱我的”音乐会。昨天试装时,小美希望可以多呈现一点点小女人的抚媚,造型师也准备了多套衣服,让她秀出美腿与美背之余,也爱不释手。

  不过,碍于上次宣传照上小露酥胸让歌迷在网络上表示不习惯,所以小美衣服上都有“加工”,加层薄纱营造若隐若现之美。

  由于好友蔡依林的姐姐即将在出阁,小美穿上有个性的橘红色小礼服,还笑说要把这套衣服“暗杠”起来,希望当天真的可以遇到 Mr. Right。

  几天前才结束邮轮演出的小美,回来后又肥了 2公斤。小美目前积极瘦身中,除已偷偷跑中医诊所埋针,也开始邀请私人教练安排塑身课程,并展开饮食控制,目标就是要“瘦到手臂不需要打阴影,正式告别蝴蝶袖”。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