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料:往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回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新闻资料:往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回顾

2010年07月09日 15:33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往届论坛回顾

  -链接

  ●2006年4月14日-15日,首届“两岸经贸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主题:两岸经贸交流与直接通航。

  ●2006年10月17日到18日,第二届“两岸农业合作论坛”在海南博鳌举行,论坛主题:加强两岸农业合作,实现两岸农业互利双赢。

  ●2007年4月28日到29日,第三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主题:两岸直航、旅游观光、教育交流。

  ●2008年12月20日至21日,第四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在上海举行,论坛主题:扩大和深化两岸经济交流与合作。

  ●2009年7月11日到12日,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在湖南长沙举行,论坛主题:推进和深化两岸文化教育交流合作。

  连续5次成功举办的两岸论坛,汇集民意,凝聚共识,为两岸决策提供必要参考,为两会协商探寻可行方案。经过5年的运作,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已成为国共两党沟通的重要平台。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