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营"立委"勾射1.1公斤定时器伤人挨批(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绿营"立委"勾射1.1公斤定时器伤人挨批(组图)

2010年07月10日 0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民党“立委”吴育升被私交不错的民进党“立委”黄伟哲砸伤眼角,9日提出告诉。
    国民党“立委”洪秀柱当场秤量定时器,重达一点一公斤,跟半块红砖一样重。图片来源: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立法院”8日爆发流血冲突,民进党政策会执行长柯建铭9日表示,“立委”黄伟哲丢定时器是“一大败笔”。国民党女“立委”昨天开记者会,秤量定时器,一点一公斤,和从“立法院”花园找来的半块红砖一样重。

  黄伟哲勾射定时器一事,蓝绿气势一长一消,一点一公斤的定时器,对蓝绿阵营有如千斤之重。

  黄伟哲的神来一“丢”,民进党党团干部大叹“赢赢局博得输输去”,扼腕不已。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苏贞昌也表示,他一直反对在“立法院”打架。国民党女“立委”抨击黄伟哲,平常标榜理性温和,原来也是伪君子。

  记者第一时间向黄伟哲查证,他还颇为疑惑,不能确定有无砸伤人,但他也不敢卸责,直说:“如果是我,我愿意道歉。”

  媒体记者后来发现“是黄伟哲砸的”也都吓一跳,他平时问政温和,被认为“最不像民进党的民进党‘立委’”,点子奇多、问政又勤,有“记者会王子”的封号,怎么也想不到是他闯祸。

  吴育升昨天也不敢置信的说,没想到,让他缝八针的人是他眼中“善良温和的黄伟哲。”

  吴育升昨天下午委任律师赖素如到台北地院,按铃控告黄伟哲伤害。他表示,相信黄伟哲不是蓄意要砸他,自己提告也是对事不对人,希望能遏止民进党动辄使用暴力的倾向。

  吴育升昨天指出,黄伟哲虽不是瞄准他,但对站满人的主席台抛掷危险物品,就如对路上汽车丢石头一样,已构成法律上的“不确定故意”。

  吴育升说,前天他一夜难眠,黄伟哲连一通电话都没有,一直到昨天上午十时三十分左右,才致电表示歉意。

  吴育升表示,前天下午在台大医院急诊室,民进党“立委”涂醒哲、林淑芬等人,还当面骂他“假装”、“不知道是谁丢的”,因此决定要提出告诉,以遏阻绿营“或许查不到,先诬赖别人再说”的心态。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