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经贸文化论坛200位台湾代表分属不同党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两岸经贸文化论坛200位台湾代表分属不同党派

2010年07月10日 1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0日电 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10日在第六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开幕式上表示,虽然论坛是国共两党主办的,但是从台湾方面来的产官学界的200位人士当中有不同的党派,产官学的精英绝大部分不是国民党党员,让台湾更多的声音能够借着这个论坛作为交换意见的平台。

  吴伯雄表示,当前两岸之间来往密切,论坛不计一两百个,但是两岸经贸文化论坛之所以受到瞩目,主要是过去所打下的基础以及所扮演的交换意见的平台的角色。

  他说,两岸经贸文化论坛所得出的结论、建议被两岸政府采纳的机会是挺高的。他表示,希望两岸代表在两天的会议中能提出许许多多的建议,以推动两岸和平发展、经济合作、文化交流再跨进一大步。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