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提倡推动绅士运动 盼台湾问政和谐包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马英九提倡推动绅士运动 盼台湾问政和谐包容

2010年07月10日 15: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立法院”近日再度爆发激烈流血冲突,马英九9日接见访宾时语多感慨,倡议应推动绅士运动,“大家在问政殿堂展现自修、助人风范,让议事更顺利”。

  ECFA签署至今,朝野接连几波激烈攻防,甚至发生国民党“立委”吴育升受伤挂彩事件,执政党态度未软化,“总统府”发言人罗智强昨日更炮轰民进党江山易改、暴力难移;不顾台湾、封锁到底。

  罗智强表示,只要碰到意识形态问题,民进党为了向支持者交代,就会自动走入暴力问政泥淖,不可自拔。

  对于蓝绿掀起攻防战,党务系统评估,绿营采取激烈抗争虽有助巩固基本盘,却将流失更多中间选票;马英九预定周日前往台南主持ECFA座谈,党务高层乐观也说“南部反弹力道变小”。

  马英九说,“绅士”英文是“gentleman”,也就是所谓“正人君子”、“君子协定”,希望社会更加和谐与包容。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