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音乐节现疯狂乐团 歌手全裸上阵民众尖叫(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音乐节现疯狂乐团 歌手全裸上阵民众尖叫(图)

2010年07月11日 07: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疯狂拉萨路乐团贝斯手“小阿霈”全裸上阵,重点部位只用乐器挡住,引来台下观众尖叫。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1日电 “希望你们记住我们!”台湾一个乐团10日在台北县贡寮国际海洋音乐祭演唱时,贝斯手小阿霈意外全裸上阵,只用电吉他遮住“第三点”,引起台下民众惊声尖叫,情绪high到极点;警方说他因“未露第三点”,没有构成猥亵要件。

  主办单位去年禁卖烟、酒,并禁止游客穿“C字裤”参加海洋音乐祭,曾引发不小争议;台北县府今年从善如流,决定全部开放,沙滩上虽处处可见啤酒摊,和穿着清凉的年轻酒促女郎穿梭,但没有看到有人穿C字裤。

  入围海洋独立音乐大赏的十个乐团,昨天在沙滩上的大舞台竞逐大赏,台北县府另在通往沙滩的彩虹桥入口处搭设小舞台,每天安排十个乐团登台演出。

  来自桃园的“疯狂拉萨路”乐团,昨天下午四时许准备唱第二首歌时,就读大学的贝斯手小阿霈突然脱掉衣裤,只用电吉他紧紧贴住“第三点”全裸开唱,引发台下一阵骚动,民众惊声尖叫,纷纷拿手机拍照。小阿霈的女朋友还跑上台拍他屁股,现场情绪更沸腾。

  疯狂拉萨路乐团的团长大阿霈是小阿霈的哥哥,他对观众说,“大家可以不记得我,但小阿霈全裸演出,大家一定要记得他”。

  警分局指出,男性公然裸露第三点供人观览,才构成猥亵罪要件;对有表演者在台上全裸演唱,当时警方未在场录像,如遮住第三点就没有触法问题,但日后如有人举发或提供露出第三点的照片,警方仍会依法送请检察官认定。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