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立委”攀爬“立院”主席台摔断三根肋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民进党“立委”攀爬“立院”主席台摔断三根肋骨

2010年07月11日 18: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民进党“立委”试图阻止“立法院长”王金平议事进行,以“叠人墙”方式攻占主席台,遭国民党“立委”阻挡。图片来源:“中央社” 施宗晖 摄

  中新网7月11日电 综合消息,台湾“立法院”临时会8日审议ECFA(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由于民进党暴力阻挠表决,现场爆发肢体冲突,国民党“立委”吴育升被砸伤眼角,民进党“立委”郭玟成攀爬主席台时摔落。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立院”党团总召柯建铭、新任干事长管碧玲,昨到高雄市立民生医院探视受伤“立委”郭玟成,院方表示,郭有三根肋骨骨折。

  报道说,郭玟成九日住进民生医院,第三、四、五肋骨骨折,刚受伤时可能不知道情况严重,但慢慢会痛得不能动,现在最重要的是休息、用药,一个多星期后会好一点,可是仍不能激烈运动。

  郭玟成称,他不会对任何人提告。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