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成立渝台经济和信息化交流促进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重庆成立渝台经济和信息化交流促进会

2010年07月11日 22: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揭牌仪式现场 中新网发 郭晋嘉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重庆7月11日电 (记者 郭晋嘉 孟幻)重庆市渝台经济和信息化交流促进会11日正式挂牌成立。这个以“诚信合约,服务渝台”为理念的非营利性、专业性社团称将适时在台湾设立办事机构,推动渝台经贸深度合作,以成为渝台两地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重庆渝台经济和信息化交流促进会会长颜建辉称,该促进会的宗旨即通过多种方式服务会员,促进渝台两地入会会员发展自己,并广泛联系渝台各界人士及团体,增进友好情谊,成为渝台两地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颜建辉透露,促进会将适时在台湾设立办事机构,定期对渝台两地互补性的相关产业小诶成调研报告,以为渝台两地行业主管部门和企业在对接合作及投资时提供顾问咨询,并作为渝台双向交流合作的重要窗口。

  在11日举行的促进会揭牌仪式上,台湾财团法人两岸交流基金会董事长陈进丁也发来贺辞,称“诚信守约在渝台,渝台交流在两岸,携手共创繁荣景,渝台合作进世界”。

  据称,该促进会成立后将主要通过投资带动新合作,通过整合台湾及重庆的投融资机构,促进双向交流合作;为渝台各组织或企业提供联系渠道;定期开展双向宣传推介活动,协助及组织渝台有关单位定期在两地举办各种活动,促进两地深入合作。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