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选手卢彦勋上《康熙来了》 遭小S吃豆腐(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网球选手卢彦勋上《康熙来了》 遭小S吃豆腐(图)

2010年07月15日 09: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小S(右)假借教挥拍,乘机蹲下摸卢彦勋(左)大腿,卢说,会和女友交代是防护失职。图片来源:中时电子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网球选手卢彦勋14日做客《康熙来了》,节目中,主持人小S数度尝试“亲近”他,最后终于得逞;卢彦勋尴尬笑说,如果女友问起,他会说“防护员没防护好我”。

  打入温布尔登网球赛8强后返台,卢彦勋通告不断。他上小S和蔡康永主持的《康熙来了》,一开始就直言“觉得最恐怖的问题应该是第一次吧!”而小S则是多次尝试“飞扑”他身上,前3次都被防护员叶恩挡住。

  第4次小S假借学打网球的名义,要卢彦勋教她拿网球拍,被叶恩看出来动机,立刻上前一步将她挡开;但小S还是不死心,要卢彦勋示范打球动作,却借机靠近他,卢彦勋只能尴尬地笑著。

  蔡康永见势对小S说“你终于得逞了”,并问卢彦勋,如果女友问起怎么办?卢彦勋无奈地笑说“我会跟她说,我的防护员没防护好我!”

  被问到是否会想办“网球婚礼”?卢彦勋说,也许会在球场上求婚,但不会在球场举办婚礼,“因为我整天都在打球”。至于是否暗中规划求婚?卢彦勋透露“有可能”。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