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归辣妹暴露出行遭母掌掴 怒告家暴获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海归辣妹暴露出行遭母掌掴 怒告家暴获赔

2010年07月15日 1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市陈姓妇人2010年3月带从美国返台的女儿到垦丁度假,指责女儿不该穿半截式紧身上衣和热裤外出,女儿嫌她唠叨顶了几句;陈姓妇人盛怒下掌掴女儿,女儿竟告母亲施暴,法官裁罚1800元。

  据警方指出,陈姓妇人的女儿2009年高中毕业后,到美国念大学,2010年3月回台探亲,她特地带女儿到垦丁度假,还住五星级饭店。但女儿穿半截式紧身上衣和热裤独自外出,且手机也不通,令陈姓妇人焦急。

  报道说,陈姓妇人称女儿快天亮才回来,她忍不住念几句“穿这么暴露,单独外出,万一遇到坏男人发生意外怎么办?”没想到女儿竟回她说 “在美国大家都这么穿,大惊小怪”、“垦丁大街大家也是这样穿,有什么好担心的?”

  因此陈姓妇人见女儿频频顶嘴,一时气急掌掴女儿,女儿因此打电话报警。

  据悉,法官认为,父母当然可以管教子女,但动手打子女,使子女自尊心受损,就是违法。因此裁罚新台币1800元。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