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苏贞昌"虚幻口号" 郝龙斌:民调领先不意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批苏贞昌"虚幻口号" 郝龙斌:民调领先不意外

2010年07月15日 1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针对大台北最新民调结果显示,郝龙斌领先苏贞昌4个百分点,台北市政府发言人赵心屏转述郝龙斌看法指出,最近市府提出老旧建物重建、“助你好孕”等政策,反观苏贞昌不仅对市政外行,也只提出“虚幻口号”,所以民调领先“不意外”。

  报道说,郝龙斌认为,苏贞昌在网络或受访时,对市政提出众多质疑,事后证实这些都是错误指控,例如苏贞昌指“文湖线”没有远见,当初应规划成高运量,但当时是民进党“执政”,他们不给预算,让“文湖线”高运量政策,最后断送在民进党手中。

  另外苏贞昌在网络上对市府保存古迹“颇有意见”,郝龙斌“高分贝”回击,“捷运局”挖掘台铁旧宿舍地底时,发现底下有刘铭传的古迹,目前正在进行考古;至于台银旧宿舍,郝龙斌强调,修复期程没有延误,痛批苏贞昌“仅看古迹外表,就妄下结论,分明是要误导市民。”郝龙斌还批评苏贞昌主张拆除忠孝东西路公车专用道,以及敦化南北路自行车道,他认为,当初陈水扁主张拆除捷运木栅线,“结果拆了吗?”

  此外,对于争取台北地区中间选民的选票,郝龙斌说,会用市政成绩争取选民认同。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