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政府砸重金为电影版《痞子英雄》盖场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高雄市政府砸重金为电影版《痞子英雄》盖场景

2010年07月15日 14: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电视版《痞子英雄》中的南区分局,原拍摄地点为台湾中部科学园区,现高雄砸重金,盖出真正的“南区分局”。图片来源:今日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热播电视剧《痞子英雄》的电影版--《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开战》即将开拍,先前在电视剧中出现的“南区分局”,原本拍摄地点为台湾中部科学园区中科管理大楼,但现在高雄市政府赞助搭建,预计投资金额高达六千万(新台币,下同)。

  据悉,当初的电视据版就受到高雄市政府大力支持,故片中场景几乎以高雄为主,现在高雄更投资电影版六千万,提供土地及基本建设费用,呈现真正的“南区分局”,更兼具外观与摄影棚功能,结束拍摄后将当成观光景点,或提供未来其它剧组使用。

  导演蔡岳勋对于场景要求相当高,除高雄外,台北与台中也都在考虑范围,就是希望能拍出高素质的电影。

  另外,电影版海报日前正式曝光,以南区分局警徽为主、搭配城市街景,呈现摩登警匪片的现代感!

  电影版更加入人气模特Angelababy,为了该片她也开始接受重量训练,而饰演“黑道千金”的陈意涵为此还特地去练习合气道与骑摩托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