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智辉女儿因父亲案件意外成红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何智辉女儿因父亲案件意外成红人

2010年07月15日 16: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翻拍自何懿芳部落格
何智辉与女儿何懿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检调侦办司法官涉贿案,前“立委”何智辉虽然已经下落不明,却意外让其女何懿芳曝光,清秀可爱的外表,引起大家关注。

  何智辉是在1992年“立委”任内与同是“立委”的王素筠结婚,席开一千多桌,当时由前“行政院院长”郝柏村福证,风光一时,何懿芳就是两人的独生女,何智辉因铜锣基地土地征收涉贪污案遭起诉,与妻女避走,后来他独自返台面对官司,妻子遭通缉,女儿则往返两岸,今年刚考上北京大学医学科系,最近因为暑假返台。

  办案人员前天清晨搜索何智辉住处,何懿芳看到调查人员的大阵仗,满脸惊恐,还向前来关心的支持者诉苦,透过新闻转播,何懿芳可爱甜美外表,让网友惊艳好奇,引起热烈讨论。

  何懿芳在自己的部落格(博客)中,传了许多俏皮的自拍照,散发出甜美俏皮的气质,即使素颜看起来也天生丽质,而文章中,以“何老头”来称呼爸爸,不难感受出他们父女的感情深厚。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