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致中状告媒体 手机通话记录显示未召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致中状告媒体 手机通话记录显示未召妓

2010年07月27日 0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致中(前左 2)被《壹周刊》爆料疑涉召妓。陈致中26日由律师陪同到高雄地方法院提出民事告诉,向《壹周刊》求偿新台币200万元。 图片来源:“中央社”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陈水扁之子陈致中昨天对周刊提告,同时公布他一支手机的通话纪录作为证据。不过,外界难免质疑“陈致中只有一支手机?”“这支手机都是他在使用吗?”

  陈致中竞选总部发言人陈嘉爵表示,陈致中宣布投入选举后,提供媒体和总部人员联络的行动电话一直是“0958”开头的手机号码,另一支“0931”开头的手机由助理持用,昨天公布的是“0958”开头的电话,另一支是助理持用没有公布。

  陈致中委托的律师罗鼎城说,由陈致中常用的手机通话纪录显示,陈致中7月2日晚上9点起到7月3日上午9点之间都没有拨出任何电话,因此没有周刊说的召妓事情。

  据悉,陈致中竞选总部已向管委会申请调阅“人文首玺”(陈致中住家)监视影带,管委会还在研商怎么处理。住户私下透露,如果住户本人要调阅,应该马上看得到,但如果作为诉讼用途,恐怕得经管委会同意,另有住户认为,这种事交由主委决定就好。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