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男子貌似陈致中"爆红" 常遭朋友消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高雄男子貌似陈致中"爆红" 常遭朋友消遣

2010年07月27日 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致中(左)卷入召妓疑云,和他长相神似的高雄市政府社会局课员张福仁(右)最近常被消遣。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高雄市社会局三科科员张福仁,因貌似陈水扁之子陈致中而“爆红”,成为朋友揶揄的对象,“最近很红啊?开什么车啊?7月2号晚上到哪里去了啊?几点回家呢?”

  张福仁是社会工作人员,一年多前到高雄社会局服务。过去就有朋友说,“你长得有点像陈致中呢!”他还不觉得,认为不会很像。不过说的人多了,他也会拿照片来比一比。

  张福仁与陈致中同样都是31岁,戴着一副眼镜,发型也差不多,不过张福仁个头比较高。

  陈致中召妓疑云传开后,有的朋友会以故作神秘的眼神,开玩笑的问他:最近很红啊?开什么车啊?7月2号晚上到哪里去了啊?几点回家呢?

  长得像陈致中,会不会有困扰?张福仁说,不会啊,“就平常心啦!”他的兴趣是看电影、游泳、爬山,已有知心的女朋友。朋友还会好奇他的女友是不是像黄睿靓那型?张福仁表示不像啦。

  张福仁觉得,长相也是个话题,如果能因此拉近彼此的距离,也不错!他负责的是老人福利业务,有的长辈也觉得他长得有点儿像陈致中,就这么多聊几句。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