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蔡英文扭曲事实 朱立伦:新北市不需负面选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指蔡英文扭曲事实 朱立伦:新北市不需负面选战

2010年07月27日 1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新北市长参选人朱立伦竞选办公室27日表示,朱立伦提出捷运“三环三线”政策后,对手却以负面态度否定所有人的努力,新北市民不需要这样的负面选战。

  据报道,民进党新北市长参选人蔡英文在26日《自由时报》刊出的访问中表示,朱立伦提出的捷运“三环三线”,包括淡海、三莺、安坑与民生汐止线这4条轻轨捷运,2010年1月朱立伦还在当“行政院副院长”时,这4条被“交通部”全部否决,不到半年又拿出来当政见,令人怀疑是否选完就跳票?

  朱立伦竞选办公室就此晚间发布新闻稿说,淡水轻轨已在2010年4月由时任“行政院副院长”的朱立伦指示“交通部长”毛治国尽速推动,并于2010年6月完成核定。

  新闻稿并指出,汐止民生线已经完成环评,朱立伦也向“行政院”争取三莺线尽速完成环评,“行政院”正进行作业中,这3条捷运路线都已有明确的进度。蔡英文声称“交通部”否决这4条路线,并非事实。

  朱立伦竞选办公室说,蔡英文对当前“行政院”以及台北县政府各项执行的建设与规划完全不了解,扭曲已有进展的事实,更对未来新北市捷运毫无政策内容,只是一再透过放话方式误导民众。

  新闻稿表示,朱立伦提出具体的“三环三线”政策后,蔡英文以及民进党唯一的态度,就是不断误导、反对及抹黑,以负面态度否定所有人的努力,新北市民不需要这样的负面选战。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