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谢长廷道歉 看不到诚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媒:谢长廷道歉 看不到诚意

2010年07月27日 1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7日电 台湾《中国时报》今日刊发评论文章指出,“大选”惨败之后,谢长廷曾经销声匿迹一段时间,没想到,最近竟然担任民进党中常委,光明正大的步入政坛,或许他道歉了,但是却缺乏诚意。

   文章说,谢长廷再度公开道歉,并坦承当年判断错误;并说,国民党不断对他进行政治打压,更以“抓耙仔说”试图改变民进党历史,让他决定寻求舞台继续挺身辩护。这样的说法,让人觉得,国民党只是他的替死鬼,而他早就准备好复出,只是找不到理由而已。

   文章认为,谢长廷将自己复出政坛的理由往国民党身上推,这种做法更让人难以苟同,毕竟,一个急于复出政坛的人内心若充满着算计,那么,这样的复出,对于民众又有何益?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