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NBA训练营”台北开训 霍华德亲自指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少年NBA训练营”台北开训 霍华德亲自指导

2010年07月27日 1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2010安利纽崔莱少年NBA城市训练营”27日在台北县南山高中体育馆展开。NBA奥兰多魔术队中锋霍华德(外号“魔兽”)亲自指导,60名入选的小朋友使出混身解数,争取进入总决赛的机会。

  60名经过4个星期假日的挑战脱颖而出的小朋友,27日一早就齐聚在南山高中体育馆,准备接下来4天的训练。

  26日晚才与球迷比赛完伏地挺身、仰卧起坐等活动的霍华德,也同样起个大早,为少年NBA城市训练营主持开训典礼。霍华德一来就用中文“你好吗?”向每一名小朋友问好,霍华德表示,希望所有的小朋友,未来都有机会到奥兰多看他比赛。

  霍华德在与小朋友聊天时,还有一名小朋友表示要跟他单挑,霍华德疑惑地问了三次,小朋友原本还信誓旦旦的说:“Yes”,但霍华德认为他还没准备好时,小朋友也说:“Yes”,原本一场可能上演的单挑,就这样在爆笑声中落幕。

  参加城市训练营的林心翔提到自己的愿望时指出,他想要跟霍华德跳舞;另一名参加者陈利得强调,希望能打进城市总决赛,未来有一天要盖霍华德的“火锅”。

  霍华德鼓励小朋友要对篮球保持热情,持续练习,有朝一日也能完成自己的愿望。

  “少年NBA城市训练营”27日展开,将一直进行到30日为止,60名参与的小朋友将选出6 人,与深圳、上海、北京3个城市共24名小朋友,组成两队,进行总决赛,获胜的队伍将可获得参观明年NBA明星赛资格。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