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选举桃色纠纷盘点:"打马悍将"也翻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选举桃色纠纷盘点:"打马悍将"也翻船

2010年07月27日 13: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7日电 台湾中时电子报综合报道说,台湾政坛每逢选举,光怪陆离的话题就层出不穷,其中的桃色纠纷,更是信口拈来比比皆是。

  目前,正被岛内舆论关注的陈水扁之子陈致中的召妓疑云,案发时间点格外“敏感”,这引发外界质疑整个事件是否有幕后操弄。

  不过,台湾选举的众多桃色纠纷中,最著名的莫过于现任“行政院长”的吴敦义,在竞选高雄市长期间,卷入一场“婚外情录音带”的罗生门事件,当年录音带中的“好爱你好想你”,成为民众茶余饭后的笑点。不过吴敦义可笑不出来,这个录音带事件,让吴敦义当年以四千五百六十五票的些微票数,把高雄市长宝座拱手让给谢长廷。

  另外,前“行政院长”张俊雄在竞选高雄市长时,也被对手猛攻“双人枕头”,讥讽张俊雄有“大某细姨”。结果选前之夜,“大某细姨”同台声援夫婿,偏室朱阿英落发认错,不过杀伤力已经造成,张俊雄饮恨港都。

  而以“打马悍将”闯出名号的前民进党“立委”王世坚,当年也在选举期间被踢爆婚外情,媒体直击带女助理上汽车旅馆,王世坚当时辩称是为了听选民爆料,不过形象大伤,后来还真的在绿营票仓大同区阴沟里翻船,该赢未赢,以一万多票差距落选。

  台湾选举战场诡谲,桃色纠葛是危机还是转机,看看前人“血淋淋”的教训,可以参透一二。选将们最好还是时时“守身如玉”,毕竟在选举的大旗下,“真相越辩越明”的理论完全不适用,选票定江山,选民心中自有雪亮定论。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