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司机中风酿车祸 台湾一补习班30余师生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疑司机中风酿车祸 台湾一补习班30余师生受伤

2010年07月27日 14: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于27日一辆满载台北市补习班38名小朋友及6名老师的游览车,在前往新竹县尖途中的北二高关西附近疑因司机突然中风,游览车翻覆10米下的边坡,车上近30人受伤,已送医救治,除司机外,都已无大碍。

  据公路警察6队表示,上午9时59分接获报案,指北二高南下80.6公里处有游览车翻落10、20米下的边坡,新竹县消防局接获报案后,出动10辆器材车、救护车,从平面道路前往救援。

  警消人员陆续救出44名小朋友与老师,其中23名小朋友、5名老师受伤,分别送桃园804、竹北东元医院救治,司机许添才 (63岁,台北人) ,因卡在驾驶座,警消人员花了一顿工夫才将他救出。

  一名救难人员表示,他救司机时,发现司机半边的脸僵硬,他怀疑司机中风。但也不排除是太过紧张。

  一名未受伤的小朋友表示,车祸发生前,曾感觉车子有晃动,一下子就翻下去了,一名老师则表示,感觉车子一直往右倾斜,接着就翻覆了。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