璩美凤澄清18年前潘美辰上女同志酒吧事件(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璩美凤澄清18年前潘美辰上女同志酒吧事件(图)

2010年07月27日 14: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潘美辰  中新社发 陈代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歌手潘美辰在书店吻洋妞的事件,也唤起18年前璩美凤拍摄到潘美辰上女同志酒吧事件的记忆,璩美凤日前接受媒体访问时,也对当年的事件做了一番澄清与解释。

  璩美凤表示当年她在“台视”当新闻采访记者,当时的主管张雅琴要她们做一个有关女性议题专题报道,报道的内容也包含了女同志酒吧的部份,而她与摄影记者费了很大的劲,才混进酒吧内拍摄,因此意外的拍摄到潘美辰在酒吧内,当时张雅琴身为主管就指示要处理播出这则新闻。

  当然在新闻播出后,就引起潘美辰相当大的不悦,也引起不小的风波,因此最后这个事件的责任就由当时还只是采访记者的璩美凤来扛下,对于当时这样的委屈,璩美凤想不到在18年后还可以一吐为快。

  不过璩美凤也表示当年她会离开“台视”,也不是因为这事件,而是当时她就有意要出来竞选市议员,所以就辞职参选去。

  不过,张雅琴方面则因为人在海外渡假,没有看到相关新闻,所以无法做出响应。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