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欠缺主流带动 7800点屡攻不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股欠缺主流带动 7800点屡攻不过

2010年07月27日 14: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虽有美股大涨百点助威,台股今天面临7800点以上庞大卖压,开高后迅速压回,指数在7750点至7800点间震荡整理,欠缺主流带动,多头还有得等。

  台湾加权股价指数今日终场下跌39.44点,跌幅0.50%,收在7748.01点,成交金额新台币 979.18亿元。

  台股今天虽呈现高档整理格局,但成交金额缩至千亿元以下;电子、金融同步休兵,盘面由中小型个股表现,生技、食品、化学类股走势较为整齐。

  分析师表示,盘面委买张数超过委卖张数逾57万张,均买张数超过均卖张数约0.6张,显示盘势仍由多方掌控,唯5月5日空方缺口仍具卖压,短线盘势虽可望站稳所有均线之上,但要强势上攻确有难度。

  此外,明天联发科、宏达电同步除权息,填权息行情令人期待,高价股之间的“股王争霸战”还有好戏可看。包括台积电、硅品、日月光、旺宏、宏达电、联发科、友达、欣兴、力成等科技大厂本周陆续召开法说会,也将对第三季景气有指标性作用。

  台湾宝来投顾副总王兆立认为,短线盘势大跌机率不高,但因追价意愿不强,要连续性大涨也不甚容易,加上7800点以上卖压沉重,适时拉回也相当合理。在指数空间相对有限下,个股表现为主,包括与大陆消费相关个股以及涨幅相对落后的资产、营建可多加留意。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