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LED产业跨进鼎盛期 台湾产值将占全球26%——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研究:LED产业跨进鼎盛期 台湾产值将占全球26%

2010年07月27日 16: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7日电 台湾业界一项研究报告指出,今年是全球对LED(发光二极管)需求高度增长的一年,产值将达96亿美元,其中台湾的产值约占全球的26%。

  台湾拓璞研究所研究指出,2005年以来,全球LED产业的年增率都无法突破10%的瓶颈。但今年以来,受到LED电视及大陆照明产业市场需求影响,今年LED产业年增率将会高达37%,其中台湾LED产业年增率更将高达43%,估计产值达25亿美元。

  分析指出,今年LED电视的渗透率约20%,预估2014年将达100%,届时出货量将从现在的三千七百万台,暴增为2亿6千万台。

  分析表示,LED灯泡也将在2014年成为一般消费者替换光源的首选,市场需求很大,因此今年是LED产业迈入鼎盛高峰期的关键年。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