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女变欲女? 大S、周慧敏拍戏尺度大开(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玉女变欲女? 大S、周慧敏拍戏尺度大开(图)

2010年07月27日 17: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慧敏(右)和吴君如《得闲炒饭》有大胆同性情谊。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玉女掌门人”周慧敏十几年没演戏,复出就拍许鞍华女同志题材的《得闲炒饭》,她在片中和吴君如、陈霆伟拥吻缠绵至极,大S(徐熙媛)在《剑雨江湖》更以性感为武器,玩弄男人尺度大开,难道玉女长了年纪就想当欲女?

  大S在微博有感而发一句话:“一直以为面对爱情要学会何时放手,现在惊觉学反了,其实该学的是如何下手……”很像《欲望城市》凯莉的自我检视,难道大S戏里戏外爱情观,都有愈成熟愈大胆趋势?

  对此,大S说:“可以肯定的是,我接戏会愈来愈不设限。”新片《剑雨江湖》大S杀人不眨眼,是为达目的不惜以身体、以性感为武器的杀手,有句台词说得十分前卫:“当男人有什么好?还是当姑娘家玩弄男人好。”就算不是银幕欲女,大S的未来情欲戏肯定会随演技渐入佳境。

  周慧敏复出演《得闲炒饭》,戏里和男女演员都有大胆情欲戏,让玉女形象彻底大翻转,她说:“这剧本有趣、有挑战性,主要冲着许鞍华导演,知道和她合作会获益良多。”

  丈夫倪震的态度如何?“他非常支持我,只要我能力所及,开心,不会过劳,什么工作和兴趣他都会全力支持。” 周慧敏说。

  《得闲炒饭》里吴君如从手、胸一路吻到周慧敏的嘴,陈伟霆和她更是从厨房一路激吻到床上,她笑说不会尴尬,“我做好准备和沟通,放下自我,在能力范围内,做到最好,然后享受过程。”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