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城女孩赴台发展获赞誉 专辑《路遥》上市(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冰城女孩赴台发展获赞誉 专辑《路遥》上市(图)

2010年07月27日 17:49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陆瑶新专辑《路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漂洋过海赴台发片的冰城哈尔滨姑娘陆瑶,首张同名专辑《路遥》在台引起震撼,得到台湾各界综艺大腕主持的惊讶称赞,也让陆瑶获得“综艺小天后”的称号。今日陆瑶新专辑《路遥》在内地发行,陆瑶也将于近期携新专辑返京宣传,与内地粉丝们亲密接触!

  来自冰城哈尔滨的女孩陆瑶3岁即在LIVE HOUSE上台演出、15岁站上T台、17岁跨级上大学、23岁越洋出唱片,非凡经历让她一出道便受到各界瞩目。然而这一切光鲜亮丽的背后,陆瑶也承受了常人想象不到的艰难。陆瑶为了首张专辑来台湾定居半年多,靠着意志力解除思乡之苦,转而将所有的感情,及对新生活的感触,全部投入专辑里。录音期间一度水土不服,感冒、过敏的症状一齐袭来,好胜心超强的陆瑶,还是坚持每天都要到录音室报到。初到台湾的时候因为想家躲在被窝里哭,无论是思乡之情还是水土不服都没有打败陆瑶,她从没在通告中迟到,也从不因为身体原因缺席录音室。坚强开朗的个性让陆瑶在台湾娱乐圈和综艺节目中都备受好评。也许正因为陆瑶这样的经历和坚持,才更显陆瑶首张专辑的名称“路遥”在阐述上到位!

  陆瑶新专辑《路遥》企划时间超过两年,在恩师何厚华老师的推荐下,带着她和不同音乐人认识,希望陆瑶能够在百花齐放的音乐市场找到自己的一条路。因为陆瑶的独特经历,能够让她在诠释歌曲时,感情得到全面爆发,这种心情在主打歌《路遥》中得到尽情体现。此外新专辑还囊括了放克、朋克、爵士、舞曲、抒情等多种曲风,陆瑶更亲自填词初展创作才华,袒露心声。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