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感谢“立法院”通过ECFA——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马英九感谢“立法院”通过ECFA

2010年08月18日 0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立法院”17日晚表决通过ECFA(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罗智强表示,马英九感谢“立法院”的辛劳,通过这项攸关台湾未来经济战略布局的重要“法案”,希望配套“法案”也能尽快通过。

  罗智强说,ECFA的通过将使两岸经贸迈出互惠合作的一大步,可以在制度化的架构下为台湾创造更多商机且增加更多就业机会。

  罗智强表示,马英九在民进党全面抹黑扭曲的狂潮下,坚持这个捍卫台湾人民利益、为台湾开创经济生机的重要政策,现在证明马英九的坚持与魄力是对的。

  他说,马英九未来会秉持同样的坚定信念,不受无理的歪曲手法干扰,为台湾消除经济障碍,争取发展机会。

  台湾当局“行政院”发言人江启臣说,ECFA是当局施政重要政策,“立法院”通过审议,行政团队会秉持“以台湾为主、对人民有利”的立场持续推动相关工作,打造黄金十年。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