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夫人捧场剧团演出 气质高雅被误当舞蹈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马英九夫人捧场剧团演出 气质高雅被误当舞蹈家

2010年08月18日 0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周美青 中新社发 田冰 摄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马英九夫人周美青本月15日突然现身台湾实验剧场,欣赏南管现代剧《羽》,剧团在开演前接获通知,还以为是开玩笑;没想到周美青全程看完,还留下来帮工作人员收拾道具。

  法国导演卢卡斯-汉柏斯与心心南管乐坊合作,以七夕牛郎织女故事改编成南管现代剧《羽》,本月15日下午在实验剧场演出。表演前十分钟,舞台总监接获通知周美青要进场,一度以为是开玩笑。有的团员还紧张地说:“没有票了,怎么办?”后来才知道周美青早已自行购票。

  周美青跟着观众排队进入剧场观赏表演,节目结束后,向团员致意说:“演出很棒,应该多推广。”看到团员清理场地、捡拾舞台上演出时散出的弹珠,周美青也弯腰帮忙捡了好几颗,团员既感动又担心她的腰伤。

  法国导演一开始不知道周美青的身分,还跟团员说,看她平时一定经常接触艺术与文化,气质高雅,让他误以为是一位资深舞蹈家。团员们听到导演把周美青当作“资深舞蹈家”,几乎全笑翻了。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