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新“政大四姬”首度亮相 自爆“恐怖情人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新“政大四姬”首度亮相 自爆“恐怖情人礼”

2010年08月18日 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政大四姬”翁子麒(左起)、柯念萱、沈易儒及高玉颖17日化身可爱厨娘,促销中秋月饼礼盒做公益。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政治大学四位美女组成的高学历高人气组合“政大四姬”,原成员国贸系的邱兆梅9月将赴英深造,柯念萱特地找来企管系的好友兼系花高玉颖加入,昨新“政大四姬”首度亮相,亲手做了400个月饼提供给身障团体“炬轮技艺发展协会”义卖;七夕刚过,“四姬”也分享曾收过的“恐怖情人礼”。

  毕业自统计系的翁子麒是“抢钱天后”,大二因狂接了300场活动而休学3年,大学念了8年终毕业,笑称:“很像中乐透!”投资眼光独到的她,更在21岁时就赚进了人生第一个100万元(新台币,下同),当时便花了20多万到泰国“透明刺青”9只壁虎与一组经文。最恐怖的是她曾收过学长示爱的血书和一把沾血菜刀,吓得她从此和此人保持距离。

  “混血甜心”柯念萱有哲学与社会系双学位,近来忙着彩排舞台剧“女仆”,剧中她饰演一名多重人格的女仆,而学生时期,曾有一名忧郁症的爱慕者,在夏天送了一顶耶诞老公公的帽子给她,虽然天气热,她硬着头皮戴上。

  从台中北上打拼的“太阳饼公主”沈易儒自公行系毕业,是大地主之女;她也曾收过爱慕者寄来的血书。

  “政大四姬”新成员高玉颖今年22岁,刚从企管系毕业,高中曾是热音社主唱,除了会竖笛,清新的嗓音近似陈绮贞,之前录“麻辣天后宫”时,小钟曾主动示好。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