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护辩到当事人床上 台律师涉婚外情花巨资和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辩护辩到当事人床上 台律师涉婚外情花巨资和解

2010年08月18日 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高雄一名吴姓律师因为替林姓女子打官司,2人进而发生“婚外情”,被妻子抓奸在床,但林姓女子却动手打伤吴姓律师的妻子,双方互控伤害等多项官司;检方侦办期间,两造为顾及颜面,同意和解撤回告诉。

  据报道,经营服饰店的林姓女子因为与同居男友发生感情纠葛,其男友打民事官司,要求林姓女子归还房屋,并提起刑事窃占告诉,林姓女子找上吴姓律师担任辩护人。但2人因为常见面洽谈案情,且吴姓律师与妻子已经分居,2人情愫渐生,吴姓律师曾带林姓女子回家同住。

  而2010年3月25日凌晨,吴姓妻子返家拿东西时,发现丈夫、林姓女子衣衫不整供共处一室,随即报警并通知卢姓友人到场。员警抵达时,林姓女子认为吴姓律师的妻子已与丈夫分居,无权干涉2人交往,涉嫌动手打伤吴姓律师的妻子,卢姓友人见状,要林姓女子“小心点”,双方互控伤害、通奸、恐吓等罪。

  此外,后来双方顾及颜面,据传吴姓律师花巨资与妻和解。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