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台妇女发展与合作论坛在台北成功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桂台妇女发展与合作论坛在台北成功举行

2010年08月18日 10:28 来源:广西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台湾女企业家协会主办的首届桂台妇女发展与合作论坛于8月6日在台湾台北圆山饭店举行,来自广西和台湾的近百名各界妇女代表共聚一堂,探讨如何共促两地社会、经济、科技、文化事业的合作发展。论坛就投资、会展、培训等签订了合作协议。

  广西妇女代表团团长、自治区妇联主席王革冰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桂台双方经济合作、文化交流频繁活跃且成效明显。在台商对大陆投资的排位中,广西跃升至第七位,居西部12个省区市之首,桂台经贸文化合作论坛已分别在南宁和台北连续举办5届。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正式运行的背景下,以广西北部湾经济区为重要平台的桂台合作将面临新的重大机遇,而这也离不开两地妇女姐妹的智慧与贡献。

  台湾女企业家协会创会理事长马爱珍对此深表赞同。她说,此次桂台姐妹互动非常成功愉快,台湾女企业家协会今年将邀请大陆22个省份的妇女赴台交流,希望搭建两岸女企业家交流的实质平台,在各个领域相互合作、寻求双赢的机会,让“妇女能顶半边天”成为事实。

  马爱珍还愉快地接受了王革冰的邀请,将率台湾女企业家参加今年9月15-17日在柳州举办的第二届中国-东盟女企业家创业论坛。(区妇联)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