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办公室顾问抵韩访问 将参访板门店自由之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马英九办公室顾问抵韩访问 将参访板门店自由之桥

2010年08月18日 1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8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马英九办公室顾问、台湾“中韩文化经济协会”副理事长陈炯松17日下午率团飞抵韩国访问。据悉,访韩期间,除加强台韩文化交流外,陈炯松一行还将参访重新整建的“国民党驻韩支部”以及分隔朝鲜半岛的38度线板门店邻近的“临津阁”、“自由之桥”。

  综合“中央社”、台湾“中广新闻”报道,陈炯松一行九人于首尔时间17日下午6时25分搭乘台湾长荣航空班机抵达仁川国际机场。

  台湾侨务顾问兼中国国民党中央评议委员刘国兴,昨天在首尔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位于首尔明洞中心区的“国民党驻韩直属支部”,因设施已经老旧,经重新整建后已焕然一新,并恢复运作机制。所以,特别邀请陈炯松一行九人,参访该支部。

  据悉,“国民党驻韩直属支部”对外称为“韩华侨民服务委员会”。

  另外,陈炯松一行还将参访板门店邻近的“临津阁”、“自由之桥”等地,同时还参加“仁川世界儿童艺术节”,也将与韩国“韩台文化协会”会长尹德镇晤谈,就加强台韩文化交流广泛交换意见。陈炯松一行结束在韩国的参访活动后,预计21日返回台湾。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