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经贸合作大会签约9项目 金额超120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海峡两岸经贸合作大会签约9项目 金额超120亿

2010年08月18日 11:13 来源:西安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7日上午,第二届海峡两岸(陕西)经贸科技合作大会在西安隆重举行。包括240位台湾知名人士、专家学者、工商界人士在内的600多位来自两岸的嘉宾集聚一堂,共商陕台经贸科技合作。 本次大会共签约9个项目,金额超过120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第二届海峡两岸经贸科技合作大会安排了台商投资洽谈会、陕台航空供应商合作洽谈会、陕台文创产业洽谈会、陕台中药保健合作洽谈会等4场投资合作专题洽谈会。

  最后,举行了第二届海峡两岸经贸科技合作大会签约仪式。通过与会代表前期的充分交流和洽谈,本届大会共达成签约项目9个,其中合同项目两个,合计金额16.9亿元,协议项目7个,合计金额108.4亿元。在我市经开区,台湾康师傅集团投资13.5亿元,建设综合工业园项目;在我市高新区,台湾汇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西安研发中心项目,吸引资金3500万元。另外, 台商在杨凌农高区,投资3.4亿元建设中国西部精品花卉大市场项目也是亮点之一。

  大会期间,省政府还将组织台商赴西安、宝鸡、延安、榆林、汉中等市进行投资考察。 (记者 轩辕杨子 莫瑞宁 实习生 解湘)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