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第一处定目剧场落脚花莲创意文化园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第一处定目剧场落脚花莲创意文化园区

2010年08月18日 1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花莲创意文化园区将成为台湾第一处定目剧场!剧场鬼才编导罗北安及知名舞台艺术总监吴义芳连手,以富创意及花莲特色文化的定目剧,点燃表演艺术的火花。

  “定目剧”指的是在一处固定剧院长期演出的戏剧。花莲创意文化园区为五大创意文化园区之一,计划打造成花莲市区的大型艺术展演空间。剧场鬼才编导罗北安说,为开启有创意,又结合花莲原主民元素的文化的表演,采用定目剧方式呈现,希望让到花莲的观光客白天赏景,晚上领略独一无二的艺文表演。

  罗北安说首出剧目《火族》,正是展现未来花莲创意文化园区会持续不断产生艺术火花的意涵,他表示“借由小小的故事,把大量图腾、歌舞、面具--放进去,展现原住民的精神”。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