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政坛昔日"漂亮宝贝"控夫家暴 逾期不起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政坛昔日"漂亮宝贝"控夫家暴 逾期不起诉(图)

2010年08月18日 1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王雪峰在政治事业巅峰之际,与王作良结婚,当时传为美谈。图片来源:联合报
    王雪峰曾开着轿车与夫婿王作良捡破烂,如今却传出他被王作良家暴。图片来源:中国时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前民进党“立委”、昔日“漂亮宝贝”王雪峰因不堪丈夫王作良于2007、2009年家庭暴力,今年4月间向台北地检署提出告诉。不过,由于逾期提告及王雪峰随后撤回告诉,检方将全案不起诉处分。

  王雪峰提告指出,她与王作良在2007年6月间因细故发生争吵,王作良将她打到脑震荡及耳膜破裂;2009年10月间,王作良又两度借故殴打她,造成颈部疼痛、右侧大腿瘀青等伤害,涉嫌刑法伤害罪。

  检方指出,王雪峰在今年4月间对于2007年间的事件提出告诉,已超过6个月的期限,应为不起诉处分。至于2009年间的两件伤害案,王雪峰也在8月3日撤回告诉,全案应不起诉处分。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