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奇闻:长发女子深夜隧道"漫步"(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鬼月"奇闻:长发女子深夜隧道"漫步"(图)

2010年08月18日 1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名穿着短裙的年轻女子,半夜出在台北县瑞芳蝙蝠洞隧道内的路中央“漫步”。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日前网路上流传一段影片,一名穿着短裙的年轻女子,半夜出在台北县瑞芳蝙蝠洞隧道内的路中央“漫步”,两边不断有车辆呼啸而过,由于适逢鬼月,网友对影片纷纷表示意见,有人认为“毛毛的”,有人直接说“时尚的女鬼”,但也有人认为,“人家妙龄女子都不怕了,你们怕什么?”

  据报道,这段“蝙蝠洞隧道恍神女子”影片是本月13日深夜所摄,车子由宜兰往瑞芳方向行驶,一驶进隧道,就看到一名年轻女子走在隧道里的双黄线上,当时隧道内双向车流不断,该女子却视若无睹,就这样逛大街似的走着。

  快出隧道时,车上女乘客先说“好危险噢”,接着质疑“她是真人吗?”员警看过影片后,确认拍摄地点是蝙蝠洞隧道,研判女子可能嗑药恍神,或是跟男友、家人吵架后的赌气行为。

  此外,有网友回应表示,“正常的啦!农历七月,隧道内本来怪事就特别多。”也有人搞笑说,“其实它是安洁莉娜裘莉在为新电影打封面。”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