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媒指黄昭顺支持率仅7%?蓝营:勿操作过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绿媒指黄昭顺支持率仅7%?蓝营:勿操作过头

2010年08月18日 13: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自由时报》最新民调指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黄昭顺支持率仅7%。文传会主委苏俊宾今天表示,特定媒体企图操作边缘化黄昭顺,这是不专业也不道德作法,呼吁不要操作过头。

  报道说,针对《自由时报》大高雄市长选举所做民调报道,民进党市长参选人陈菊支持率46%、脱党参选的杨秋兴19%,但国民党的参选人黄昭顺仅获得7%的支持率。

  苏俊宾18日上午接受媒体访问时就此指出,特定媒体企图操作把黄昭顺边缘化的动机很明显。这样的民调数据,与大高雄民众所理解的事实落差极大,“我们希望大家把这个《自由时报》的头版留下来,等到大选结束那一天再来验证这样的操作多么拙劣与荒谬”。

  苏俊宾并强调,黄昭顺在高雄市的选举已经明显升温,支持者也逐渐回流。但是《自由时报》做出这样民调,动机明显,对媒体与民调本身公信力都是极大伤害,“我们呼吁,不要操作过头,否则绝对会得到反效果”。

  苏俊宾进一步指出,《自由时报》历次做的民调,相信不管是民调界或专业人士都有深刻的认识,而这次又推出新一波民调,也应该接受各界检验。

  苏俊宾认为,国民党的民调,向来作为参考的依据,“我们不会刻意去做民调来将谁边缘化,这样不但不专业也不道德”。

  此外,苏俊宾也表示,过去这两个月《自由时报》公布的民调,只有3种,一是民进党的民调,二是台湾智库的民调,三是《自由时报》的民调。这三种民调都有一种特色,就是搭配诉求,结果与社会主流有相当大的落差。至今从未见到《自由时报》的民调主持人露面。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