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警方破获贩毒集团 85岁老妇人竟名列其中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高雄警方破获贩毒集团 85岁老妇人竟名列其中

2010年08月18日 13: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高雄市警方破获贩毒集团,趁着毒贩相约在高雄市孔庙前碰面时,一网成擒。警方逮捕的贩毒集团成员中,还有一名85岁的老妇人,她是主嫌陈姓男子的母亲,警方在调查过程中发现老妇人也参与贩毒。

  高雄市警局刑警大队接获线报得知有一个贩毒集团每次都选择在莲池潭附近交易,警方假装是散步的民众监控多时,得知贩毒集团是以56岁的陈姓男子为首,同伙的还有他的女友30岁的曾姓女子、一名刘姓手下以及陈姓嫌犯85岁的母亲。

  警方趁着毒贩相约在高雄孔庙碰面讨论贩毒分工事宜时将他们逮捕,再带着嫌犯回到左营以及楠梓的住家,查扣一级毒品海洛因13包(毛重19.5公克)、电子磅秤2个、贩毒所得现金、手机4支、夹炼袋、注射针筒、研磨器等证物。

  警方同时逮捕一名向嫌犯购买毒品的谢姓男子,谢姓男子供出他向嫌犯购买毒品时,有时候是和陈姓嫌犯约定地点交易,有时候则是陈姓嫌犯告诉他前往左营家中找85岁的母亲付钱取得毒品。

  落网嫌犯都承认贩毒,其中三人都由检察官声请羁押获准,至于85岁的贩毒老妇人因为健康状况不佳,检察官指示改天再前往嫌犯家中制作笔录另行函送。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