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金州新区组团赴台招商 收获多个项目线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大连金州新区组团赴台招商 收获多个项目线索

2010年08月18日 13: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大连市台办网站消息,8月4日至11日,大连金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延辉一行6人赴台开展招商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在台期间,金州新区招商团一行参加了大连——台北合作发展新契机论坛暨联合采购会,拜访了台湾商业总会、台湾工商协进会、台北世贸中心等,考察了台北内湖科学园区、台南兰花生物科学园区和台盐、宗大建设、友嘉实业等企业,收获了台盐、兰花生物科学园等项目线索,进一步落实了台湾科技园、宗大生机饮品、友佳精密等在谈项目。(方永乐)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