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推动绿能产业 台湾多家太阳能业者受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广州推动绿能产业 台湾多家太阳能业者受惠

2010年08月18日 14: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广东省长黄华华18日表示,将编列5年100亿元人民币预算,补助地方推动绿能产业。目前台湾多家太阳能产品都销往大陆市场,也有台湾业者在大陆设厂,将有机会受惠大陆内需成长。

  黄华华是在参访台达电子时作这项表示。东莞市17日也已与台达电签定绿能采购意向书,包括太阳能、发光二极管(LED)等产品都是合作内容。

  在太阳能部分,台达电旗下拥有兴柜太阳能厂旺能。旺能的大陆吴江厂今年6月开始挹注产能,将旺能营收推往新高。

  由于台湾太阳能业者产品质量佳,目前上市柜太阳能厂产品多有销往大陆。

  报道指出,随着大陆内需市场成长,加上业者纷纷赴大陆设厂,如茂迪、绿能、升阳科等等,未来有机会进一步受惠。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