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参选许添财卖关子:该发生的会发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是否参选许添财卖关子:该发生的会发生

2010年08月18日 14: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到底是否参选大台南市长?台南市长许添财18日继续卖关子,而且话说得愈来愈“玄“,他表示,他长期放空中,没有思考要不要选,但又说,大台南情势复杂,还没有到底定的时候,选举没有那么简单。

  日前“许添财之友会”溪北总会长廖文振表示,许添财曾对他说,“不是17日、就是27日会决定是否参选”,这句话让媒体记者这几天恐怕“天天问候”许添财,但因他迟不表态,让平面媒体猜测他的参选意愿已降低;许添财本人上午却对记者表示,“从过去到现在都一样,没有参选意愿高低的问题。”

  许添财继续卖关子,如果有了决定,一定会告诉媒体,但现在“没有事情就没有事情,事情会如何发展,我也不知道。”他又说,选情瞬息万变,很多“该发生的事都不在预料之中,但该发生就会发生。”许添财自认“长期放空”,不想选不选的问题,而他观察情势,觉得静观待变是最好的、也最圆满。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