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演员乡亲对唱客家山歌 天籁声音充满乡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两岸演员乡亲对唱客家山歌 天籁声音充满乡情

2010年08月18日 15:14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羊城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哎……嘿!涯今登台唱山歌,听歌乡亲有咁多,山歌就爱人来驳,唔知有人驳歌么?”随着广东群众艺术馆的著名演员徐秋菊与台湾来自各行各业平常乡亲对唱客家山歌时,天籁般的声音充满着真挚的乡情,赢得昨晚台北世界贸易中心会场3000多百姓的热烈掌声。

  昨晚,“台湾·广东周”文艺晚会在台北隆重举行。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副省长刘昆、省政协副主席徐尚武、广州市市长万庆良、深圳市市长许勤、台北世界贸易中心董事长王志刚、台湾海基会副董事长兼秘书长高孔廉等出席了晚会。

  晚会共分为雨打芭蕉、娱乐升平、彩云追月三个篇章,各篇章中穿插广东音乐、歌曲、舞蹈及台湾音乐。广东歌舞剧院、广东粤剧院、广州交响乐团等单位表演了歌舞、粤剧、客家山歌、武术等富有岭南特色、体现广东民俗、民风、民情的文艺节目。(蔡惠中 尹安学 符信 粤台宣 刁定宏 摄影报道)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