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宣战开打 蔡英文靠动画短片朱立伦推平面文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文宣战开打 蔡英文靠动画短片朱立伦推平面文宣

2010年08月18日 1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湾年底“五都”争霸战倒数计时,民进党提名新北市长参选人蔡英文与国民党提名新北市长参选人朱立伦持续积极向选民催票,蔡英文竞选办公室18日公布“幸福小箱”FLASH动画短片,朱立伦推出首波平面文宣-“人生,就像棒球比赛”。

  为了向乡亲请托,朱立伦今日到台北县芦洲市拜访里长联谊会长、与乡亲相见欢,蔡英文竞选办公室则是召开“投资幸福很简单”小额募款记者会。

  为号召各界响应小额捐款,蔡英文竞选办公室由发言人谢欣霓召开“投资幸福很简单”记者会,会中除了公布网络在线便利捐款方式外,也公布一则“幸福小箱”的FLASH动画短片。

  而朱立伦则是推出首波平面文宣-“人生,就像棒球比赛”,朱立伦强调,打棒球是他的梦想,虽然不能够圆梦,不过,他仍然对于能够当球迷感到很高兴;他在文宣中浓缩了新书的部分内容,希望让更多人认识他。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