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摇滚教父伍佰打造“好神摇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摇滚教父伍佰打造“好神摇滚”(图)

2010年08月18日 15: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摇滚教父伍佰打造好神音乐。图片来源:台湾中华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8日电 才刚发行《太空弹世界巡回演唱会精选实录》的台湾歌手伍佰,在马不停蹄的巡回演唱中,刚结束韩国和深圳的演出,但为了打造“好神摇滚天团”的重责大任,伍佰在百忙之中,仍赶工完成了天团的专属音乐。

  据台湾《中华日报》报道,台湾便利商店再度推出“好神公仔”(以文昌帝君、钟馗、观世音菩萨、妈祖等十大元神为原型的Q版公仔),找来摇滚教父伍佰代言,并跨刀组团,创作好神音乐“好运总来”单曲专辑,新团员的主唱是“妈祖”,拿着天后级的白色麦克风,舞台魅力十足。

  伍佰即为它创作“拜请 -拿卡西版”的专属音乐;月老爷爷和三太子,一个绑头巾打鼓、一个担任唱盘手,代表音乐为“拜请 -摇滚 ROCK版”;济公及财神分别玩贝斯与吉他,“拜请 -电音版”最适合两位神明。同时,伍佰也为全体团员创作了一首摇滚天团单曲,发行CD,并且在“好神摇滚天团”出辑的电视广告中亲自入镜,拉抬新乐团的声势。

  据悉,台湾便利商店即日起展开“好神第四代公仔”全店营销集点活动,这次好神公仔以乐团造型出现, 5尊神明公仔也会唱歌,歌曲由伍佰亲手打造、亲自发声,伍佰也首度为便利商店全店营销活动担任代言人;透过消费集点,可兑换伍佰创作主唱的单曲 CD收藏盒,以及5尊好神天团音乐公仔。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